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英文科技论文写作》双师协同全英文课程开课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各有关研究生:

我院本学期为博士研究生开设《英文科技论文写作》(课程编码8350002)双师协同全英文课程,特别邀请我校客座教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Margaret Cargill博士,阿德莱德大学Patrick O’Connor教授莅校讲学。

Cargill博士于2011年获得阿德莱德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现任阿德莱德大学高级讲师,阿德莱德大学科技写作总顾问,国际研究人员发展中心理事,我校客座教授。Dr Cargill一直从事英语非母语学生的语言教育,先后在澳大利亚、英国、中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开展科技写作培训及教师培训70余次,参加培训人员共计3000多人次。结合学生需要,设计并实施了适合于学生英语水平的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在科技论文写作策略方面颇有研究,并著有多部著作。

O'Connor博士从事英语非母语学生的学术英语教学,近年来,与Cargill博士一起合作进行双师协同教学,受中科院、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兰州大学等单位邀请对国内科研人员进行过多次培训,是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领域活跃的合作者。

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第8 周一5-8节,周二5-8

第九周 周一5-8节,周二5-8节,周三5-8节,周四5-8

第十周 周一5-8节,周四5-8

地点:数字化楼217

欢迎我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学习交流。

 

                                            农学院

                                      20181019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