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签订第四轮岗位聘任合同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轮岗位设置意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轮岗位聘用实施办法》和《农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现将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合同签订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3月13日,学院召开签订第四轮岗位聘用合同工作安排会;

  2. 3月15日,各系(室)组织本单位职工签订第四轮岗位聘任合同(团队合同在负责人所在单位签订),并将初审合格的纸质和电子材料报送学院;

  3. 3月18日,学院审核岗位聘用合同,签署聘任意见,报人事处。

         二、有关说明

  1. 根据加强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聘期内个人思想政治鉴定和师德师风考核结果均须达到合格及以上等级。

  2. 学院本轮岗位聘任合同以团队签订为主。以团队形式聘任的,按照学院规定的团队成员基本任务汇总后进行80%折算,由团队负责人代表团队签订聘任合同。团队成员一经签字确认,聘期内原则上不能变更。未进入团队的教师,签订个人聘任合同。

  3. 按照学校关于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的规定,教学科研型教授、副教授每年至少独立为本科生讲授1门课程,或承担32学时课程教学任务;科研为主型和科研推广型教授、副教授每年至少承担4学时的课程讲授任务。上述规定从2019年1月份起执行。

  本聘期内,未获得校级以上奖励的45岁以下教师必须参加教师讲课比赛2次以上或决赛1次以上。

  4. 聘期内,各团队至少培养、引进1名国家级人才计划学术人才,或推荐2名符合条件的国家级人才计划学术人才。

            三、工作要求

  1. 请院属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组织相关老师签订聘任合同;

  2. 请各单位3月14日下午17:00来学院209办公室领取合同文本,3月15组织职工签订岗位聘任合同;各系(室)要安排专人负责对本单位职工签订的岗位聘任合同进行审查,并按时将相关纸质和电子材料交到综合办;

  3. 团队负责人在学院下达的团队目标任务基础上,应结合团队成员实际情况,对团队任务进行细化和分工。

   

   

                              农学院

                          2019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