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标杆实验室评选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各实验室: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安全规范的实验室环境,学院决定开展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标杆实验室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23年12月21日

二、评选对象

农科大楼所有团队科研实验室

三、名额分配

每层评选1个标杆实验室

四、评选程序

1.组织评选。本次评选采取客观打分和主观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实验室进行综合赋分,即综合得分=客观得分(占60%)+督导组评分(40%)。

(1)客观得分。满分100分,根据学校及学院2023年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全年共计12次),对各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数进行扣分,每一个安全隐患扣2分,扣除后得分*60%即为客观得分。

(2)督导组评分。学院督导组成员综合2023年全年安全检查情况,从实验室环境、配合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进行打分,打分*40%即为督导组评分。

2.结果公示。评选结果将在农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虎

联系电话:87082203

农学院

2023年12月2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