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孙其信校长到三原试验站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5-08     浏览次数:

       5月7日中午,孙其信校长到我校三原试验站进行调研,就加强该站建设作出指示。这是他任职以来第三次在该站调研,也是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调研。

  孙其信一直关心三原试验站的建设与发展。在职工食堂、医疗室、办公场所、教师居住地、学生宿舍,于右任先生故居和小麦玉米综合试验站展示田,他详细询问目前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并一一进行查看,与在试验站进行科研、实习工作的师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在站上的学习、生活、业余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同时征求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看到三原试验站从基础设施建设到管理工作都有了巨大的变化,同三原小麦玉米综合试验站的工作配合也相当默契,给来站从事科研推广和实习的师生提供了相当优质的服务,孙其信表示满意。

  孙其信指出,学校正在考虑把三原试验站建成继火地塘林场后集教学、科研和推广为一体的综合型试验站,全面服务于教学科研,下一步将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下功夫,增加食堂设备、扩建食堂用餐面积,改造洗漱间,浴室等,为师生创造更加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让大家都能够高兴而来,舒心工作。他希望试验站继续在凝聚人气方面加强工作,同时嘱咐试验站负责人保护好于右任先生故居的设施,为将要成立的右任书院做好配合工作。


参观于右任先生故居


查看将要改造的洗漱间


听取汇报


和在站工作学习的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