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种子工程教研室邀请农业部规划研究院专家讲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28日,应种子工程教研室的邀请,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业部种子加工工程技术中心蔡学斌所长、陈海军高级工程师为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2003级本科生、2006级研究生和青年教师讲授了种子加工理论和种子加工项目设计专题。

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是我院2003年增加的新专业,培养目标是培养能在种子科学与工程相关行业从事教学与科研、推广与开发、营销与管理的应用型人才。此次教学活动,是教研室与科研单位在教学方面的一次尝试,也是教研室根据专业建设需要独立组织教学活动的实践,学院希望科研院所资深专家把实践经验、市场意识、国内外种子行业的最新成果传授给新专业的师生,以开拓新专业师生的视野。

陈海军高级工程师讲授种子加工项目设计

种子专业师生专心听讲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