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院科技成果在第十三届农业博览会上备受关注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6     浏览次数:

     

     2006年11月5日,第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开幕。在高新技术成果展馆(A馆)我校的展台前,有一道亮丽的风景尤其引人注目—那就是我院展出了几种主要的农作物:小麦、玉米、棉花、小杂粮、甘薯等优良品种和循环农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客人的咨询、参观。展台前前来咨询的朋友络绎不绝,纷纷了解品种的栽培技术细节和循环农业的具体使用情况。

     据悉,我院近年来先后组织了60余名专家参加了农高会的专家咨询会和学校的科技示范扶贫工作,把最新的科研成果带到了生产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学院科技辐射作用,服务了农村经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农作物新品种展示

小杂粮展示

棉花新品种陕2365

循环农业成果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