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教育部评估组专家刘惠民教授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29     浏览次数:

     

刘惠民教授和学院领导等进行座谈

 

刘惠民教授参观我院实验室

  2005年11月29日上午,教育部评估组专家西南林学院院长刘惠民教授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院长贾志宽教授首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刘惠民教授参观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植物标本挂图室、组培室、种子科学馆及种子工程、遗传工程、植物化学、植物天然产物提取与加工等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刘惠民教授和学院领导、专业建设负责人、实践教学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刘惠民教授询问了学院实验室的建设和实验员队伍的组成、新专业师资队伍和毕业生的就业、教学经费投入、教学成果获奖以及青年教师承担科研课题等情况,学院领导和教师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刘惠民教授对学院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