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学院召开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0-14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农学院党委召开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总结动员阶段的工作,安排部署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会议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同志主持。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农学院党委书记薛吉全同志传达了张光强书记在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上的报告和杨景昆同志关于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安排意见等,对农学院党委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党委副书记惠安堂同志从主要任务、时间进程作了具体安排,并从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开展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评议意见、反馈评议意见、通报评议情况等七节环节,进行了强调说明。
  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农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全面启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