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学院首批赴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访学团顺利开展暑期访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7-27     浏览次数:

     

7月21日,农学院首批赴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访学团顺利抵达,开启了为期28天的暑期访学之旅,访学团14名学生分别来自农学、植保、动科、生命、创新、资环六个学院。

7月22日上午,萨斯喀彻温大学语言中心和访学团全体成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首先,萨斯喀彻温大学语言中心主任David Parkinson对访学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语言中心老师Devin Clemens与Lisa Koshinsky详尽耐心、丰富生动地讲解了在萨斯卡通市和萨斯喀彻温大学学习、出行等诸多基本问题,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全新环境,融入丰富的学习和访学生活中去。

7月22日下午,访学团参观了萨斯喀彻温大学的国际学生事务中心、图书馆、农学院、医学院和体育馆,进一步熟悉校园环境。随后,在语言中心老师Patty Corkal的带领下,参观了萨斯卡通市艺术馆、博物馆、教堂、横跨南萨斯喀彻温河的University Bridge 、公园和特色民居等,感受了萨斯卡通市独特而富有魅力的文化底蕴。

7月23日-25日,访学团成员开始了语言课程的学习,课程设置新颖活泼,师生互动丰富多彩,课堂上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获益良多。课余时间,访学团参观了大学农学院实验室、食品学院实验室及奶牛养殖基地,深入了解萨斯卡通市的农业与食品工业发展情况。此外,通过对Meewasin Valley Center和Broadway Bridge的参观学习,了解了萨斯卡通市的起源以及发展历史。

在后续的访学进程中,访学团将继续进行英语语言课程学习、参观校内生物实验室、艺术中心以及聆听各种专业讲座,同时与校内学生进行交流座谈、户外集体活动等访学活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