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06年度班主任聘任暨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9-08     浏览次数:

     

 98日下午, 农学院召开2006级学生班主任聘任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薛吉全 、党委副书记惠安堂、副院长廖允成,辅导员以及新聘任的2006级学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惠安堂副书记首先宣读了新聘班主任聘任决定, 廖允成副院长向新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惠书记就班主任的主要职责、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大家作了动员报告,并希望新聘班主任要以良好、认真的状态投入工作,加强学习,结合学生思想实际,加强理论建设基础; 热爱学生,关心班、团建设,朝着研究型、管理型班主任的方向发展。最后薛吉全书记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全面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尽快开展工作;深入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生之间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交流。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