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甘化春雨润蓓蕾 难忘师恩在今昔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9-09     浏览次数:

     

      ––––––农学院2006年离退休教师庆祝活动侧记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在第2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06年9月8日,农学院邀请退休教师重返校园共度美好时光。在学院全体领导的陪同下,退休教师们参观了学院遗传工程实验中心、体育场、学生新区、图书馆、校史馆、博览园、学院教学实验中心等单位。在整个参观过程中,老教师们兴致勃勃地听取了各展厅及实验室工作人员的讲解。

  当看到整个校园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听说学院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时,老教师们倍感欣慰。参观结束后,学院领导和退休教师进行了座谈,贾志宽院长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学院作出的巨大贡献。老教师们对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畅所欲言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他们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

  最后,学院领导表示将会继续发扬老教师们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不断的加快学院建设步伐,不辜负老教师们一片赤诚爱院之情。并希望青年教师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表率,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高尚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的教育工作再添佳绩!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