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200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9-11     浏览次数:

     

为了使新生及家长更加了解学校,了解专业, 910日晚上730,农学院在西农招待所会议室召开了200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在校新生家长和部分2006级新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付增光副院长主持,贾志宽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教学科研实力雄厚,师资队伍力量强大,有能力为广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勉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环境,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养成独立学习和生活的习惯。同时,他希望新生家长要多与学院及学生沟通、交流。党委副书记惠安堂介绍了学院的奖、助、贷、减、免、勤工助学等相关政策和毕业生就业状况。副院长廖允成介绍了三个本科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学籍管理有关规定。   

最后,学院领导对新生家长提出的学生就业、奖贷助免、转专业及课程安排等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此次座谈会让新生和家长对学校、学院及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整个会场气氛融洽,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