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07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学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07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部分领导,研究生管理人员,指导教师代表,200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高金锋同志主持。

     首先,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吉万全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致辞,他祝贺   大家顺利毕业,以优异的成绩走上工作岗位;对大家以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一定的建议。同时希望大家时刻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经常保持联系,常回来看看。

     随后,导师代表,张保军教授,宋卫宁教授先后发言,他们深切的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发挥所长,真正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各位毕业生也畅所欲言,对学院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吉万全副院长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大家所提出的建议,不断提高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

     会后,大家在科研楼前愉快的合影留念。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