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7-12     浏览次数:

     

711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由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0506级学生主要班干部参加的期末工作部署会议。廖允成副院长、惠安堂副书记分别就大学生创新型实验计划、学风考风和05级学生宿舍搬迁等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关于大学生创新型实验计划,廖院长首先指出了该计划工作对于提升大学生科研水平所具有的重要意义以及学校对该项工作所给予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他鼓励全院学生积极申报和参与,并就申报工作中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由于临近期末考试,廖院长特别强调了学生的考风考纪问题。他要求,必须高度重视学生的考风问题,以抓学风促考风,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生的考试态度,从纪律上确保期末考试的圆满结束。

惠书记对于上述两项工作作了补充说明,并具体部署了我院05级学生宿舍由北校区迁至南校区的工作。惠书记要求,在搬迁工程中,要广泛动员各方力量,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各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班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务必保障搬迁工作的安全和稳定,使学生搬的安心、住的放心。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