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7-12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廖允成副院长、惠安堂副书记、杜世平副院长和全体主考教师、监考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

会上,首先由杨慧霞同志对全体主考教师和监考教师的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再次进行了一一核实;组织全体到会人员全面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监考规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违纪、作弊的认定及处理”等文件,并就我院在以往的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最后,由廖允成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期末考试工作是对学生的学习和老师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是我院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最后的一个环节,他要求全体教师和监考人员要高度重视、善始善终、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我院的期末考试工作。

 

                                                                                                                           农学院

                                                                                                                    二00七年七月十二日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