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04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暑期教学实习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7-13     浏览次数:

     

2007年7月13日上午,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04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暑期教学实习动员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廖允成副院长、惠安堂副书记、马守才老师、张玲丽老师、冯毅老师、杨慧霞老师和2004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

会上,首先由马守才老师对本次教学实习时间、地点及内容及作了详细说明。最后,由廖允成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教学实习是本科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他要求参加实习的学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实习安全,珍惜这次实习机会,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圆满完成本次教学实习。

 

                                                                                           农学院

                                                                                    二00七年七月十三日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