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房屋搬迁协调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教学科研办公用房搬迁协调动员大会,廖允成副院长、惠安堂副书记、杜世平副院长、办公室人员,院属各单位,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决定:为了保证房屋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成立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廖允成副院长、高翔书记担任,成员由学院领导,各单位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具体组织,落实本次搬迁工作,组长由杜世平同志担任,副组长由黄伟同志担任,成员由各单位办公室主任,教研室秘书和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会议议定近期实施搬迁工作,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必须亲临搬迁现场督促协调本单位按时搬迁,现场解决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如期完成搬迁工作。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