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专家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7-13     浏览次数:

     

 农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专家组于7月12日下午召开会议,对学生提交的项目申请进行了集中评审。专家组由学院各学术领域的专家代表组成,组长为副院长廖允成教授。另外,本次评审会议专设书记员两名,负责对专家意见作详细记录。

据悉,在评审会召开之前,学院已将学生的申请项目作了主审分配,并送至各专家进行了认真审查。在评审会上,专家们首先对各自主审项目从研究意义、选题创新性以及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随后,专家组对所有申请项目进行了逐一审查和讨论,并按照学校制订的评分标准打出了分数;经过分数汇总,初步产生了项目若干。

评审会的召开是农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所有专家严肃认真的评审将有力保障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质量。

据农学院有关领导介绍,农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专家组于数日前成立,将担任指导学生在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申报过程中选题,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及在项目实施中期进行检查和指导等职责。专家组的成立,表明农学院对“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的高度重视,这必将有利于调动学生参与科学研究和发明创造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学生的科研水平和能力,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