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6.25”讲话精神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7-24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胡锦涛6.25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农学院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于724日下午300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6·25” 动员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惠安堂主持,全体党委委员、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集中讨论学习了讲话精神。大会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动员会为契机,高度重视,组织支部成员,将学习“6·25”讲话精神作为近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定期集中学习讨论和分散学习相结合,切实将学习任务落到实处。重点把握以下五个问题:一是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根本问题;二是四个坚定不移的根本性问题;三是对科学发展观更科学的概括和阐述的问题;四是必须始终牢记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的问题;五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对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党的自身建设提出了重要要求的问题。

最后,院党委书记高翔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意识,把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坚持以讲话精神统领和指导各项工作。在全院师生中大力宣传,营造学习氛围。组织党员认真学习“6·25”讲话精神,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