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上下齐动员·把好就业关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09     浏览次数:

     

  按照教育部和学院对于200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的精神,农学院结合本院实际,采取了一系列的行动和措施来确保2006届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农学院现有毕业生213人,本科生147人,研究生66人。面对就业压力较大的实际情况,为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提高就业率,学院成立了“2006届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就业安排,要求负责就业工作的各位领导及班主任、毕业生实习导师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就业工作管理水平。此外为了提高全院师生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组织召开了“200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号召广大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抓住时机,尽快落实就业单位。在此基础上还专门制定出学院毕业生就业管理制度,使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把好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关。
                                            (韩娟)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