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召开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2-27     浏览次数:

     

      2006年2月27日,农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召开了例会,办公室主任杜世平同志系统的总结了2005年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学院网站建设,办公室日常等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之处。同时分析了2006年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面临的形势,传达了院务会议精神对每个人的分管工作提出的新的要求。会议就如何做好本年度工作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会议气氛热烈。最后大家表达了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态度,高效的工作,优质的服务配合学院工作的共同愿望。据了解,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例会每双周召开一次,办公室所有人员参加。

                                       ( 撰稿人:黄伟)

                                         责任编辑:hw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