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2-28     浏览次数:

            2006227下午,廖允成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会议。通报了教务处和学院第一周教学秩序检查情况,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十一五”教材规划、建立管理长效机制、实践教学基地管理、教研室开展教学活动等方面做了安排,并详细部署了近期试卷检查、毕业实习安排、毕业生资格审查等工作。教务处联系学院干部李论秘书通报了教务处近期工作安排并解答了与会人员的一些问题,表示很愿意与学院一起努力,抓好教学管理工作。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专业建设负责人、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教学秘书和干事参加了会议。(教学办公室提供)

 

                                           责任编辑:HW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