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在校园之春之第二届“金话筒” 杯主持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在北校区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的校园之春之第二届“金话筒” 杯主持人大赛中,我院选手成绩不俗,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整个比赛由风采展示、绕口秀和自由创意三部分组成,十二名选手都有出色表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独特的风采。在比赛中,伴随着悠扬的笛声、精彩的幻灯节目,2005级植物科学与技术(2)班程海儒同学以他聪慧和机灵以及在《视野》节目中那种社会责任感和洞察力让观众无不为之赞叹,他的风格受到了各位评委和观众的好评,荣获了此次大赛的三等奖。2005级种子科学与工程(1)班涂伟同学的多才多艺,加上主持了极具煽情的《母亲节》更是彻底得征服了观众和评委,最终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供稿:赵普庆)。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