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部分专家、教授参加“现代农业与农作制度建设学术讨论会暨中国耕作制度研究会成立25周年纪念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5-08     浏览次数:

     

   2006年4月24-26日,中国农学会耕作制度分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现代农业与农作制度建设学术讨论会暨中国耕作制度研究会成立25周年纪念会”,我校王立祥教授、杨改河教授、李军教授和廖允成教授等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良恕院士、科技部生物中心主任王宏广教授就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国家粮食安全与农作制度建设作了主题报告;我校王立祥教授作了“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推进我国农作学学科建设”的主题报告。与会代表回顾了中国耕作制度研究会成立25年的风雨历程,讨论了当前农作学学科发展的热点问题,展望了学科的发展动向,完成了新一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参观学习了江苏省华西村新农村建设模式和经验。
   我校王立祥教授、杨改河教授、李军教授和廖允成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王立祥教授、杨改河教授当选副理事长,廖允成教授当选副秘书长;会议授予26位老专家、教授“突出贡献奖”,以表彰他们对学科发展和学会活动的重大贡献。我校杨春峰教授、钮溥教授、王立祥教授获“突出贡献奖”。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