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1项发明专利获第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5-22     浏览次数:

      由我院杨引福副研究员完成的“一种利用玉米自交系种质材料选育杂交种的方法”获第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国家知识产权局向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的发明人(设计人)和专利权人分别颁发证书和奖状。
    荣获中国专利奖的项目是由国务院各部委、直属机构、各省区市知识产权局和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推荐,并经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初审、评审的结果。获奖项目,技术方案构思巧妙、新颖、原创性强,技术水平高,对促进相应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创新有突出的贡献,并取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得到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认可,在国际上有一定的影响。



                                                                            二○○六年五月十八日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