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杜世平同志参加学校办公室主任(秘书)培训班并发言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8-06     浏览次数:

     

我院杜世平同志参加学校办公室主任(秘书)培训班并发言

  

71417日,根据学校有关安排,农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杜世平同志参加由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和人事处联合举办的2006年办公室主任(秘书)暑期培训班,并在总结会上做了发言。

在培训过程中,校党委王万忠常务副书记首先结合自己在办公室工作的实践与经验,以鲜活的内容和详实的事例为培训班学员作了《办公室主任(秘书)方法与艺术》的主题报告。接下来,中国高等秘书学会副会长、西安政治学院教授王守福同志,结合具体工作作了非常实用的《领导讲话稿的撰写》的专题讲座,陕西师范大学卫海燕教授主讲了《政务礼仪指导与实训》的专题讲座,省政府办公厅助理巡视员、我校校友刘兴堂主讲了有关公文写作、运行、格式和文件管理程序方面的专题讲座。

16日下午,在培训班分组讨论中,杜世平同志做为第三小组组长,鼓励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讨论,会议气氛热烈。17日上午在培训班总结会上,他代表第三小组做了发言,受到一致好评。

会后,杜世平同志谈到,通过此次培训,他系统地学习了有关写作、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对提高我院办公室工作效率,改进办公室工作方法,推动学院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建设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帮助自己培养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办公室主任的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