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9-04     浏览次数:

     

200693,农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办公室主任杜世平同志从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学院网站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办公室的工作成绩,传达了学校2006年办公室主任(秘书)暑期培训班会议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要求,并就如何提高办公室工作效率,改进办公室工作方法,推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建设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对新学期办公室的工作做了安排。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更好的为师生员工服务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是一个学院对外的形象和窗口,一定要强化管理,重视服务。并承诺严格遵照办公室人员的岗位职责,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表达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新学期的强烈愿望。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