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开学第一天农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9-04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天745,我院党政领导、教学“三干”、学生辅导员分别前往北校区的8号教学楼和南校区的1号、3号教学楼及台5教室,检查了我院11名教师所承担的4个专业23个班级的上课情况。新学期第一节课,任课教师全部按时到位,学生准时到课率高,教学秩序井然有序。良好的开端是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管理人员充分准备及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于开学前对教学工作做了认真准备。首先,对本学期课表进行了反复检查,并逐一与任课教师核实,按时、准确的将课表发放到每一个任课教师和学生手中,重点落实了第一周的课程;第二,对照教材计划检查了教材到位情况,督促学生班级按照计划领取教材;第三,全面检查了实验人员的到岗情况、实验仪器的完好情况和实验材料及试剂的准备情况,保证了实验室处于工作状态;第四,检查了学生到校情况,学生班主任包班负责,采取了电话督促、网上留言等多种形式督促学生按时返校,截止9320点,我院应到学生人数657人,实到学生人数640人,有17人未买到火车票或尚在途中,学生返校率达到97.4%

新学年,新气象,良好的开端体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员工新的精神风貌,为巩固评建成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