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院务会纪要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9-06     浏览次数:

     

95上午,贾志宽院长主持召开了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院务会,纪要如下:

一、安排布署了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

2006级新生入学时间为9911日, 会议研究了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方案,成立了新生入学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对新生入学报到、注册、体检、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二、对2003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做了安排

从今年起,学校对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质量都提出了更高要求,2003级本科生执行2003版本科培养计划,会议对2003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做了安排,要求从10月起,及早安排2003级本科毕业生实习。为了保证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质量,要求指导教师指导毕业生不超过3人。

三、同意赵拴利等48位工人内退

2006530,学院下发了《关于鼓励工人内退的通知》, 赵拴利等48位工人申请内退,会议讨论并同意48位工人内退,内退时间从200691算起,棉花所包地的工人内退时间延长至今年生产季节结束,即:20061031。内退工人仍归原单位管理。

四、梳理了2006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回顾了学院2006年工作目标任务,梳理了上半年已经完成的目标任务: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中人才工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本科教育、学生工作、管理等项目完成较好,科研、推广经费上半年共到位400多万元,距全年到位科研经费1350万元、推广经费300万元的目标还有较大的差距。

五、启动作物遗传育种中心

由吉万全副院长牵头,组织作物遗传育种中心启动材料,9月底报学校有关部门,正式挂牌成立作物遗传育种中心。

六、坚持召开一周一次的学术例会

本学期仍然坚持召开一周一次的学术例会,一次例会一个主题,年底召开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将汇编出版。

七、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教师节前夕,组织已退休的副高级以上科教人员庆祝教师节:参观学校博览园、校史馆、图书馆、学生新区,学院科研平台、教学实验室等新的教学科研设施并召开座谈会。

八、通报了学校对玉米所经营实体的清产核资情况

参加会议人员:贾志宽 薛吉全 吉万全 廖允成 付增光 惠安堂 杜世平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