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经作所支部召开建党85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7-04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经作所党支部在所会议室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座谈会,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庆祝党建8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意见》等四个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文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精神切实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的通知”。回顾了我党85年来的光辉历程,畅谈了新时期我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通过座谈全体党员决心以“三个代表”为宗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而奋斗。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