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0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6-28     浏览次数:

     

 628上午,我院200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吴普特研究员、全体学院领导、指导教师代表、2006届本科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会议由廖允成副院长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付增光副院长宣读了2006届学士学位授予决议,贾志宽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愿,同时也提出了四点希望:1.尽快改变角色,适应社会;2.学会在社会的大课堂中学习;3.诚信做人,踏实做事;4.记住母校、关注母校。随后,毕业生代表王晓东、指导教师代表张保军">张保军教授相继发言,惠安堂副书记宣读了获得2006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学生名单。吴普特副校长、贾志宽院长、薛吉全书记、张改生">张改生教授、王辉">王辉教授、何蓓如教授为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拨穗,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校歌。

   典礼结束后,校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