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分组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6-26     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巩固评建成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立本科教学质量管理长效机制,着力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6月23日隆重举行了2006年教学工作会议,23日下午,教学工作会议分组讨论会在我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书尚教授,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学院领导、教授、教师代表、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等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志宽院长主持。
  与会同志围绕孙武学校长《巩固评建成果 深化教学改革 全面提升本科教学工作质量》的讲话和学校将要出台的《关于建立教学质量管理长效机制 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十一五”本科专业建设规划》、《“十一五”课程建设规划》、《“十一五”教材建设规划》和《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的讨论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院实际,对进一步搞好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讨论会结束后,廖允成副院长代表分组会向学校汇报了讨论情况。

                                   (杜世平)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