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06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6-24     浏览次数:

     

  2006年6月22日下午,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2006届本科生毕业座谈会”,农学院党委书记薛吉全、党委副书记惠安堂、教学副院长廖允成、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干事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廖允成副院长主持。
  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教师和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听取了毕业生对学院学科建设、本科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实践环节和毕业实习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薛吉全书记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广大毕业生和母校保持联系,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把握自己、抓住机遇、认认真真做人;在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韩娟)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