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创建文明校园””大型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6-13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2:30,我院学生在北校区门口举行了以“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作出自己的努力。

   此次活动由面向全校学生发放倡议书,举行大型签名仪式、创建文明校园留言、毕业生感言和现场问答等五部分组成。通过本次活动可以看到我校“评建”以来校园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但也存在诸如浪费现象过于严重,课桌文化的猖獗等不良现象。活动中还有相当多的学生“怨言”颇多,疾呼学校对存在的问题加以解决。

   文明校园建设离不开监督机制,将一些不文明行为与个人的测评联系起来,加强学生素质的建设,让全校师生员工携手共创美好校园。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