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弘扬民族精神 继承革命传统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4-05     浏览次数:

     

                                           ----------------------我院党分校开展赴扶眉烈士陵园扫墓活动侧记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四月二日,我院党分校组织了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前往扶眉战役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上午十点整,全体学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祭祀仪式。首先,全体学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花圈;随后学生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再一次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并组织了扫墓活动。最后,学生党员和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内容深刻,形式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