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共建大学生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实践基地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4-04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一号文件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战略部署,积极推进杨陵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快五泉镇农村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全面发展,服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总体规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农学院、杨陵区五泉镇于4月1日在杨陵区五泉镇举行共建大学生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实践基地地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协议三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协商决定: 在杨陵区五泉镇共同建立满足三方需要、相对稳定地新农村示范实践基地,在为五泉镇提供农业科技、文化教育服务的同时,锻炼大学综合素质,提高学校育人质量。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同志、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明同志,五泉镇党委书记罗蕴华同志相继致词。随后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表示要在课余时间尽最大努力多为农村服务,为新农村建设奉献农业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和职责。最后,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基地的正式签约,标志着我校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基地正式启动。发挥农业院校优势,深化基地内涵,拓展合作领域,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践示范基地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根本要求。相信通过协议各方的努力,一定能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挥农业院校的独特优势,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1:授牌仪式

图2:文艺下乡

图3:合影留念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