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3-22     浏览次数:

     

                农学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3月20日晚,农学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韩怀礼、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出席了开学典礼,10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惠安堂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并给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他们刻苦学习,从思想上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随后,单玉琳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态,时时刻刻都会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党课的学习中做到学有所得,全面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农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人:韩娟)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