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学生为绛帐福利院爱心捐赠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3-14     浏览次数:

     

 

  3月11日,我院2005级农学(3)班在绛帐福利院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团工委书记赵普庆老师、学生会主席刘鹏涛和团工委副书记成慧颖出席了捐赠仪式。该活动于3月9日在我校及杨凌示范区进行了募捐,得到了广大同学和市民的积极响应,共筹得捐款1188.6元和部分物品。捐赠仪式首先由福利院张院长致辞,他代表福利院的所有孤儿向关心他们的人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福利院的大致情况。随后,赵普庆老师就此次活动的深远意义做了发言,他代表农学院团工委和学生会对同学们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辛勤工作在福利院的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对200多名孤儿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几个小节目过后,全体联欢,同学们与那些孤苦伶仃的孩子们打成一片,其乐融融,整个捐赠仪式流露着关爱,表达着人间的真情。随后在张院长和袁所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孩子们生活学习的场所,进一步加深了对福利院概况的了解,孩子们的艰辛,使同学们感触颇深,对他们的以后的人生有着重要的影响。

 

图1 :同学们与福利院孤儿们合影留念

图2:捐赠仪式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