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2005—2006学年学生助学贷款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9-24     浏览次数:

     

农学院20052006学年学生助学贷款工作安排

为了确保我院20052006学年学生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全面贯彻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现将我院今年的学生助学贷款工作安排如下:

. 成立农学院20052006学年学生助学贷款工作领导小组

       长:惠安堂(院党委副书记)

       员:韩    陈永华  赵普庆  李红霞  各班班任      . 工作安排

1.    915日,各班统计续贷学生的2005-2006学年的预贷金额

2.    916日—17日,各班召开班会(班主任参加班会),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实施细则»,对预贷款学生进行班内民主评议,并根据贫困程度,按照以下条件进行评定:

(1)对于特困学生,可申请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贷款。

(2)对于贫困学生,只可申请学费贷款。

(3)对于一般贫困学生,只可申请生活费贷款(生活费贷款上限为1500元)。各班具体名额参照附表。

3.    917日,各班上报评定结果和班级总结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截至下午1800,评定结果必须由班主任和班长签字)。

三、工作要求

1、各班班长要迅速向全班学生传达文件精神,召集班会,组织学生进行班级民主评议。

2、在评议过程中,要求每个学生公平、公正的投票,严禁任何班级、个人弄虚作假,违者严肃处理。

3、各班级应严格按照学院安排的日程准时上报结果。

 

 

附:农学院2005-2006学年各班助学贷款名额分配表

 

 

 

 

 

 

   

00五九月十四日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