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省教育厅预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9-27     浏览次数:

     

926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预评估专家组成员西安交通大学原教务长李能贵教授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李能贵教授和学院领导、部分专家教授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院长贾志宽教授首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农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李能贵教授询问了学院新设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安排和学生的专业思想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学院领导和专家教授就学院实际一一回答了问题,最后,李能贵教授对学院的后期评建工作,从学院特色、课程的综合性和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等三个方面对农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座谈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李能贵教授参观了我院种子科学馆、种子工程实验室、植物化学实验室等六个实验室。(韩娟)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