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2005级新生军训工作成绩喜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0-11     浏览次数:

     

  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2005级新生入学的军训工作,把他当作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在紧张的军训生活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续写了“敢为人先农学人”的无悔誓言,极大的调动了参训学生的军训热情。

  此次军训人数多、时间短、任务重。在短短的十三天中,全体参训人员紧密配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取得了显著成效,使新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国防意识、组织性、纪律性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受到了校军训团多次表彰奖励。在军训团会操中,我院分别获得队列第一、文体第一的好成绩。最终我院以文体第二、队列第三的佳绩获得了军训文体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标兵方队,为这次军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赵普庆)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