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0-20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根据学校有关安排,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同时了解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农学院党委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同志主持,院属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督查小组组长丁和仁老师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前,惠安堂副书记就学院近期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本次座谈会做了说明,丁和仁同志鼓励大家踊跃发言,为学院、学校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上,根据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安排意见》要求和部署,参会人员结合所在单位自身实际,围绕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党政工作以及评建工作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是一个政治坚定、讲党性、讲团结、讲大局的班子,是一个有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的务实型集体。同时,与会代表也指出了学院党委及行政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为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会议结束后,督查组丁和仁同志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学校统一印制的《校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表》。同时,学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发出了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的号召,并根据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有关工作安排,设立了专门的征求意见箱,多渠道、多形式地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韩娟)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