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 植科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聂小军         发布日期:2016-03-22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农学院植物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农科大楼203会议室顺利举行。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韩德俊教授主持,植科系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学院党委马志宏副书记出席了大会。

韩德俊书记首先代表上届班子作了总结报告,介绍了植科系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开展组织活动等情况,同时强调了党组织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及必要性,并介绍了党支部选举候选人的推荐情况以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规定,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黄镇、张莉、聂小军为新一届植物系党支部委员。黄镇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表了讲话,表示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与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为大家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最后,马志宏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届植物系党支部的工作,也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使植科系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增强了全系党员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加党内选举和履行民主权利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了党内民主建设,强化了基层党支部的作用。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