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学好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

作者:王艳珍 朱浩         发布日期:2016-06-12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7日晚8点,研究生第三和第七党支部在农科楼207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之学习党章党规的交流讨论会。支部内所有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三支部书记王艳珍主持。

会议第一项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背景,同时结合本支部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如何提高党员学习积极主动性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党支部要在制定好工作计划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组织好每次学习、讨论及相关活动,精心组织,力求实效。每名党员要逐条逐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系列讲话,学以致用,把学习与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相结合,思考如何在学习、工作、工作中体现带头作用来端正入党动机。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书记朱浩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所有党员都积极参与进来,共同学习,并结合“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畅所欲言,并为党支部建设和管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纷纷表示要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