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研究生四个支部联合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作者:武炳瑾/文 张德强/图         发布日期:2016-06-15     浏览次数:

     

6月8日,研究生第一、二、四、五支部共12名代表参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知识竞赛活动,四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为个人快速抢答题,来自四个支部的12个代表参赛。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主要内容,贴近当前热点,形式新颖、独具创新。会场上,各支部党员反应敏捷,争先抢答,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最终研究生第二支部拔得头筹。

 

举办“两学一做”竞赛活动,是我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参加此次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及趣味性的党章和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使党员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教育,让党员干部在轻松地氛围中重温了党章和党纪党规。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作继续学习的起点,加强党章党规的理论学习提升自己,为做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