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走好新的长征路

作者:李晓燕         发布日期:2016-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种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农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当年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和今天新的长征有了新的感悟。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教工党员,要继承发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在平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在学院学科发展中积极奉献,为推动学院二次创业,创建一流学科,一流农业大学而奋斗。

支部书记董剑老师要求支部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身边的“三秦楷模”王辉教授。平时工作中要把自己摆进去,要有体会,有认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先锋模范作用。与黄土地为伴、以实验室为家,锐意创新、倾情奉献,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王辉教授,带着理想、信念不断前进,为中国农业的进步和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