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农学系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韩新辉、海江波、韩娟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农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742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海江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中青年党员王晓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之后海江波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海江波同志从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谈起,强调孙中山先生热爱祖国、现身祖国的崇高风范;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和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每个党员值得回味和学习的精神,更是在实际工作中值得秉承的精神。之后,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弘扬和继承孙中山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不仅是为了回味历史,而是放眼未来,每一个新时代的党员都应该正确理解民族振兴的意义,把握住当前的机遇,在实际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振兴中华,实现中国梦。

  海江波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每一位党员都要多渠道、多层次的学习理论知识,并且融于实际,见证于实际,真正提升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在各自本职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还通报了院党委检查行政支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的结果,并对学院党委换届和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