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预答辩”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16年下半年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12月12日晚,农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接收大学生预备党员“预答辩”会议。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廖代卿老师、参加预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预答辩考核小组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尹邦益同学主持。

尹邦益同学首先宣布了答辩的目的和意义,对答辩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参加预答辩的13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了答辩。他们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理论学习、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陈述。评委及同学对其进行了提问,综合考察了参加答辩者的政治素养、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群众基础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了评分。

最后,廖代卿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参加答辩同学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一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全方位提升自我能力和素质,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入党。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