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玉米种质陕A群、陕B群协同创新与利用”启动会顺利召开

作者:徐淑兔 郭东伟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5日,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重大科技项目《玉米种质陕A群、陕B群协同创新与利用》在农科大楼农学院启动。该项目是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薛吉全教授主持,8个地方农科院所(榆林农科院、咸阳农科院、汉中农科所、铜川农科所、宝鸡农科院、安康农科所、商洛农科所和渭南农科所)参与,以解决陕西省现有玉米种质和育种技术为目标,实现提升陕西玉米生产的科技支撑能力。项目参与单位课题负责人、联盟及农学院有关负责人、青年学术骨干等共计30余人出席了启动会。

  

  启动会会场

  会上,联盟副主任杜世平对项目的启功表示祝贺,并对项目开展与实施给予了鼓励,期望在项目经费的资助下,各家单位在玉米种质创新与利用上能获得突破。课题负责人薛吉全教授针对整个项目来源、立项背景、研究目标进行了说明,安排了参与单位项目任务,并希望各参与单位能意识到玉米种质创新与利用的重要性和急迫性,共同努力完成项目。最后,参与单位简单说明了品种选育种质创新与利用上的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