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李军教授为默多克大学访学团做报告

作者: 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7月14日,默多克大学暑期访学团一行19人来到农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农学院院长助理韩娟副教授、胡银岗教授出席座谈会,并向访学团作了学院情况的介绍,李军教授作了题为《中国黄土高原旱地农业研究与实践》的学术报告。

胡银岗教授介绍学院

  李军教授从中国旱地农业基本概况、黄土高原旱地农业技术研究与实践进展及未来旱作农业技术研究重点领域等三个方面向访学团成员作了详尽、深入浅出的介绍,精彩的报告引起了访学团师生浓厚的兴趣,不时引起阵阵热烈的掌声。会上,双方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李军教授作报告

会后,访学团还参观了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认真聆听了中心相关老师的讲解。

认真聆听童维老师的讲解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